SPIRIT7

HELLO!这里是SSPIRIT7

[IVE群像]Ruins(预告)

IVE群像文/微恐/be预警

CP 乱炖/磕到哪对算哪对

每个人都有亮点和出彩的地方/ ALL 禁

不定时更新/观文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即使我知道你的目标是我,但我不做反抗”

“我亲手让这里最坚持保护我的人永远离开了这片废墟”

“我们不可能走出这片废墟了”

“我找到了出口,但和我一起离开的人却不见了”

“致我们最崇高的利益”

“是利益,也是私心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走出大门,就像她们来到这里时那样,破旧的门牌,欲落的夕阳,或许,这就是最好的结果吧

毕竟,天真烂漫的姑娘们永远留在了那里

评论(2)

热度(10)